close

常常聽到有人說 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』

這點我是舉雙手贊成,甚麼叫白吃的午餐?
答:沒有付出又要白吃白拿!
告訴我哪一個老闆肯請這樣的員工!

MIS #免費會員的積分『免費』換贈品---
要免費換贈品的前提是~每天要花30分鐘完成點擊廣告的工作

成為MIS的 #VIP會員所累積的貢獻值『可以』兌換M幣(1M幣=28元台幣)
要兌換現金的前提下~需3萬贊助這個平台,讓這個平台日益茁壯
只要有持續收益,就會發放分紅獎金給贊助的VIP會員
當然---VIP會員每天也是要花30分鐘完成點擊工作

請問MIS的所有會員
有付出嗎?有白吃白拿嗎?

聰明的你是怎麼想的?
還有,我也超看不起想要白吃白拿的人←.← 好嗎?

你知道一個人的想法會造就一個人的命運嗎?

 

收13  

感謝MIS-J&L團隊  蔡沛琦 夥伴分享文

 

如何MIS免費會員註冊

  Q:華人網路互惠平台加入會員需要費用嗎?

  A:不需要,您只需遵守「會員同意書」上的服務條款後填寫會員資料(不用個人資料,只需一個信箱及可),並通過mail信箱認證即可成為華人網路

立即加入

如何加入===> 

操作如下

註冊帳號.bmp  

 

 想進一步了解,請先直接臉書加好友私訊我 

我的全球編碼 5010686084

 

如有意願歡迎一起加入MIS 

 

LINE prettyboboo    

 臉書  <----點入即可>

 

加入後請告知編碼喔~查詢後立即可加入社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pretty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