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加入,自己的目標期許下半年會有好收穫

你呢? 跟我一樣嗎?

今天上班一整天真的忙到都沒時間去上廁所

心裡想 ,我再撐著過幾個月,我會有好成績

早上雜事一堆,下午又有工作上有問題要跑去協力廠 討論工作

回到公司已經5點了,哇!!糟糕 我的設計圖,沒有畫= =

真是低,晚上又要加班了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加班時間到了~可以畫圖了喔~

真是錯了,一大堆的別部門資料尚未建立,哎呀

KEY IN 要花好多時間喔 答答答  7點15分了~整理整理 要下班了

我ㄟ圖 零進度~明天再繼續嚕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人也是跟我一樣忙到現在嗎??

 

分享文章

MIS 是甚麼什麼是MIS 到底在做甚麼  <----點入即可>

如何跟我一樣增加收入~  <----點入即可>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